close

CIMG7825.jpg 




2015/05/25 (一)


 DAY4 / Disney Sea ディズニーシー
 早餐:飯店自助Buffet 
 午餐:ディズニー(自理) 
 晚餐:築地銀だこ&ほっかほっか亭(自理)
 住宿:千葉CANDEO



1218894704.gif 


這天一樣早早就起床了 
看到外頭是個晴朗的大晴天整個都High了起來 
因為這天要去 Disney 

早餐是吃飯店裡的Buffer 
一樣是非常普通的早餐 


aa.png 


這天是採用步行到千葉みなと駅坐JR京葉線到舞浜駅
去程的路線是綠色線接橘色線喔 

而我在走去車站的路上看見了下面這個 

CIMG7789.jpg 

吸著走的列車耶 超酷的 
原來他是千葉市的市區列車-千葉モノレール
立馬問了導遊要如何才能搭乘、
決定回程時要搭看看 
所以回程是走藍色線轉綠色線喔 

CIMG7797.jpg 

到了千葉みなと駅,買好了到舞浜的車票、
準備要來體驗我的第一次JR線囉 

大約半小時的車程、
終於到了舞浜駅

CIMG7809.jpg 

看到這隻唐老鴨、
我真的來到迪士尼了 
(連照片浮水印都變成Disney Style了XD)

CIMG7837.jpg 

我的Disney First Time 
到了迪士尼連雲兒都變得可愛了呢 

從舞浜駅要到Disney還需要搭園區列車、
終於要坐米老鼠車車惹 

CIMG7859.jpg 

CIMG7860.jpg 

米老鼠車窗跟拉環都超級Q啊啊啊啊啊 

CIMG7861.jpg 

如果要到 Disney Land 就要在這站下車喔 
不過我是要去 Disney Sea 找 Duffy 

CIMG7872.jpg 

看到了古塔跟船 
我真的到了 Disney Sea 了啊啊啊啊啊 

CIMG7877.jpg 

看起來售票處好像很少人、
但其實大家都已經進場了啊 

CIMG7883.jpg 

不過我們是要買團體票、
所以又跑向另一邊的售票處 

等到真的拿到票可以進場時已經差不多9:40了 
但還是要努力使勁地衝去搶Fast Pass啊啊啊啊 


CIMG7889.jpg 

拿出比我跑百米還快的腳程、
跑到了美國海濱區-玩具總動員這邊時、
還找不到FP到底在哪裡抽 
問了工作人員才知道已經抽完了啊啊啊啊啊啊 

CIMG8028.jpg 

只好立馬前往最近的驚魂古塔去抽FP 
其實到我真的踏進古塔時、我都還不知道這到底在玩什麼 XDDD
當初做功課時就抱持著一種遇到什麼玩什麼的心情 
所以也沒有一定要玩的設施、只有要努力抽FP的決心 

CIMG7901.jpg 

10:16抽的FP就已經要到15:30才能玩了啊 
好驚人的速度 

CIMG7915.jpg 

CIMG7921.jpg 

抽完FP後一路跑回遊行舞台這邊跟家人會合,
正好遇到了遊行 

迪士尼的遊行好像有種魔力 
內心超級澎湃超級感動 
覺得可以來到迪士尼真的是太好了 

CIMG7912.jpg 

剛好拍到可愛的 Duffy 和 ShellieMay 相親相愛 
超萌啊啊啊啊啊 


CIMG7968.jpg 

看完超級精采的遊行後、
立刻啟動採買模式、買了整大袋的Duffy商品 

CIMG8010.jpg 

CIMG8013.jpg 

採買完也有點渴了、
所以買了想很久的米奇&米妮冰棒 

超級可愛啊 
米奇是鳳梨口味、米妮是水蜜桃口味 
兩隻都不會太甜太膩、超好吃 

CIMG8071.jpg 

CIMG8060.jpg 

吃完冰棒後、還搭了遊園車 
車子是復古敞篷車、行駛花園一圈 

下車後聽到大船這邊有音樂聲 
跑來才發現是音樂劇啊 

音樂劇也超好看啊  大推 



原本是預計午餐要跟Duffy來個午餐約會的、
結果餐廳外頭大排長龍、
大約要排2-3小時只好放棄下次再來了 

達菲我下次一定會早早去排隊與你約會的 

而走到發現港那邊、發現所有餐廳也是爆滿 
看來只能選擇小攤位的食物當午餐了 
只好搭小火車返回美國海濱區囉 


CIMG8097.jpg 

原本先買了個熱狗車的熱狗  (抱歉我餓到完全忘記拍熱狗照片XDD)
結果看到旁邊日本媽媽拿著薯條跟可樂、
好像很好吃就厚臉皮問他在哪裡買的、
結果日本媽媽超好心的帶著我走到商店裡 
再次感受到日本人的熱心 
ありがとう〜 

CIMG8100.jpg 

終於吃到薯條跟可樂了 

BUT 
正當我很享受在我的薯條跟可樂時、
突然聽到四周眾人包括我在內的手機都在響 
正要掏手機的時候、地震發生了 

S__37240842.jpg 

媽啊我人生第一次在國外體驗地震啊啊啊啊啊 (你也才出國兩次好嗎)
超恐怖的、還好我不在遊樂設施上 

等心情平復了些後、
聽到廣播說遊行又要開始了 

立刻衝出去往遊行舞台前進 


CIMG8103.jpg 

CIMG8120.jpg 

這次站得更近了呢 
遊行真的是不管看幾遍都看不膩 

而這一次也拍到了米奇跟米妮相親相愛 

看完遊行也差不多要去玩驚魂古塔囉 

CIMG8028.jpg 

驚魂古塔(Tower of Terror)  

進入古塔時會先講故事背景 
海陶偉三世是一位喜歡收集全世界各種古董的大富翁。
1899年時,他從居住在剛果河流域的ムトゥンドゥ族手中奪取了一尊受到詛咒的雕像。
1899年12月31日,為了展示這尊雕像,海陶偉三世在他自己建造的「高塔飯店」中舉辦了大型宴會。
宴會結束後,海陶偉三世搭乘電梯,準備前往自己位在旅館最上層的房間,想要將雕像裝飾在房間中。
就在這個時候,深夜0點的飯店突然停電。
海陶偉三世搭乘的電梯突然被綠色的光包圍,電梯中還傳出海陶偉三世的慘叫聲。
之後電梯突然失去控制,直接墜落到一樓大廳。但在因為墜落幾乎全毀的電梯中,卻不見海陶偉三世的蹤影。
只剩下一頂他喜歡佩戴的帽子,和那尊雕像。因為這起事件,附近的居民都稱這棟飯店為「驚魂古塔」。

接著Staff就會帶領大家進入神秘電梯、
原本進入電梯想說身上的包包物品都不需要擺外面應該不會很恐怖吧 
安全帶也不像其他遊樂園那種綁緊緊地、就汽車安全帶而已 

殊不知⋯⋯
電梯到達最頂樓時、會打開窗戶讓大家看外面景色
而看到的是 整片 Disney Sea 園區啊啊啊啊啊 
然後再急速下降、差點叫到腿軟 

還不是只有一次而已、
是一直循環上升下降大約三五次 

真的是嚇到差點以為我整包Duffy要飛光了 (咦)

CIMG8146.jpg 

離開古塔的時候、
幸運的遇到唐老鴨 & 布魯托 
快速拍下的唐老鴨好像偷腥被抓包wwww

喔對了、我還有跟布魯托合照喔 
(因為害羞就不放照片了XD)


接著就繼續前往園區的其他地方看看、
走著走著就走到了  神秘島區 

CIMG8158.jpg 

原本想說來玩雲霄飛車那類的設施、
看板寫著排隊時間「兩小時」而家人不太願意排這麼久就只好作罷 

啊啊、
神秘島這邊賣的肉包超・好・吃 
雖然要¥500 但真的非常好吃、值得一試 
(又是餓到忘記拍照XDD)

CIMG8164.jpg 

CIMG8168.jpg 

之後、來到了 美人魚礁湖
裏頭的設施都是給孩童玩的、所以都比較不恐怖。
而我跟姊姊看到有個像熱氣球的設施排隊時間只要20分鐘,
就抱持著不玩會後悔的心情排下去了XD


迪士尼裡頭的每一區真的都非常用心、
可以讓所有來到這裡的人都融入其中、
好像我就是童話故事裡的主人公一樣。


CIMG8132.jpg 

地中海港灣這邊的大地球、裡頭有台灣喔 

CIMG8173.jpg 

本來預計要看完煙火才回飯店的、
但家人已經體力不支、
只好在18:30就離開園區 

超可惜超無奈 
只好下次跟男朋友或好姊妹再來看了 
(剛好有理由可以再來好多次XDD)

さよなら〜 ディズニー 

IMG_3985.jpg 

回程終於有空可以拍車票了 

啊啊、
Disney列車的車票是會回收的喔 

如果想要留下購買記錄作紀念的話、
購票時記得要按「領収書」喔 


喔對了、
我在Disney裏頭的商店找很久都沒有找到要送男朋友的TSUM TSUM、
最後跑去問了店員才知道TSUM TSUM只有 Disney Store才有賣。

等回到了舞浜駅時、
發現車站裡有Disney Store旗艦店 
當然是立刻衝去殺光荷包啊 


1218894704.gif 


IMG_3984.jpg 

而回到千葉みなと駅時、

決定要冒險一次坐看看千葉モノレール的我就這樣衝上月台了 

因為早上走路的時候有經過市區列車的市役所前駅、
所以決定搭到市役所前駅下車再一路走回飯店 

雖然列車只是市區內的環狀列車、
但似乎也是當地上班族的必備交通工具呢 

當時車廂內都是西裝筆挺的上班族、
出現我這個提著Disney袋子又一臉好奇的人整個蠻違和的XD

不過、是個非常新奇的體驗呢 

從市役所前駅走回CANDEO非常的好走、
因為附近的房子都不高、
一下車站就能看到CANDEO高聳的燈光。

CIMG8280.jpg 

在舞浜駅亂亂走的時候、
看到了章魚燒店-築地銀だこ 
當時只是聞到章魚燒味道覺得想吃、
也覺得到了日本當地一定要吃看看道地章魚燒才購買的。

回台灣才發現原來我吃到了眾人最推薦的  築地銀だこ 

而便當是回到飯店附近後、
決定去平價便當店買個便當試試看、
在兩家便當店前觀望了一下後決定買 ほっかほっか亭 的便當 

ほっかほっか亭是現點現做的樣子、
所以有等待了一會才拿到便當、
飯很Q很香  配菜(燒肉&可樂餅)也很好吃 
有機會去的人一定要試試喔 

CIMG8286.jpg 

來曬一下在迪士尼買了兩萬多日幣的戰利品 
為了扛那些鐵盒餅乾跟娃娃、
回到飯店時覺得腿都不是自己的了 

因為怕下午就被搶光、
所以一早進園區就先買了、
結果是累死自己 XDDDDD
(不過下午的商店整個是大排長龍非常恐怖)

記得我這天的腿整個快爆炸了、
連續操了四天真的是太恐怖了 

不過、隔天就要跟日本說再見了還真是捨不得啊 


おやすみ~千葉 


2015.05.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y/み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