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6987.jpg 


2015/05/22 (五)

 DAY1 / 桃園 - 成田 - AEON幕張店(自由行程)
 午餐:飛機餐  
 晚餐:自理
 住宿:〈東京ベイ幕張〉APA


1218894704.gif 


這天、
起了個大早準備前往桃園中正機場 

抵達機場時、整個桃機人滿為患 
當時才早上6:30啊啊啊啊 

 小提醒一下:
若是有要跟團的朋友、最好選擇將護照交給旅行社一起辦理
因為當初我們的業務是說自帶或繳交都行
我們就選擇自帶(因為不想再跑一趟去旅行社)
結果抵達機場後才發現、我們的機票要等待啊啊啊啊啊 
當時整個機場櫃檯滿滿都是人、差點來不及印出我們的登機證 

CIMG6908.jpg 

這就是這次旅程所要搭乘的Hello Kitty雲彩機

CIMG6912.jpg

Hello Kitty登機證

CIMG6919.jpg 

位置是45排 ( 這台飛機的窗邊位置為 A C )


事先我有先爬了許多文
很多人都說要迅速地跟空姐要撲克牌
不然被拿光就沒有了

所以我等大家都入座後就迅速的要了撲克牌
空姐很貼心的給我兩個 


這次有在飛機上吃午餐 
有烏龍麵跟歐姆蛋捲可挑選
空姐看我們是兩個人就貼心的詢問我們要不要各一個嚐嚐


CIMG6932.jpg 

烏龍炒麵

嗯..... 烏龍麵不太適合微波加熱
整個口感軟軟爛爛的
無敵失望 


CIMG6933.jpg 

歐姆蛋捲

這個好吃多了 
味道很夠而且蛋很Q 
有種吃蛋包飯的感覺 

薯餅也不會軟軟爛爛的
培根也沒有燒焦味 


可能是因為順風的關係,
比原定時間早20分鐘左右抵達成田機場 
但降落的時候算蠻搖晃的,
後面的乘客還像坐雲霄飛車一樣發出「哇嗚」的一聲 


CIMG6987.jpg  

時隔十年後、
日本我又來了 


1218894704.gif 


大約日本時間13:00抵達機場 
等待通關領行李完約14:30

接著就搭乘接送巴士前往〈東京ベイ幕張〉飯店 


IMG_3828.jpg 

東京ベイ幕張(地上50階、樓高180米)

APA一樓與二樓各有一間LAWSON (24H)
只能說「逛過日本便利商店後,回台灣真的不想逛便利商店了」


CIMG7035.jpg 

這次很幸運的住在24樓的邊間 
視野超級棒 
從房間的窗戶就能眺望東京灣 

東京灣真的好美 
尤其夜景更是無敵 


IMG_3958.jpg 

房間空間蠻窄的 

只能全開一個行李箱 


CIMG7087.jpg 

廁所是簡單的組合式廁所 

有浴缸也有免治馬桶


zzz.jpg 

イオン幕張店 

くすりの福太郎 (Messe Amuse Mall 1階)

三井OUTLET PARK


由於第一天的行程是自由活動、
所以導遊帶我們前往附近的 イオン幕張店 自由逛街吃飯 (地圖中黃色星星點)

原先在台灣做了一堆關於AEON的功課、
殊不知我找錯分店了 

因為當初我在Google上輸入「AEON 幕張」
出現的都是 イオンモール幕張新都心 的資料、
還很興奮的想說「哇賽這家好大間一定超好逛 

結果一路跟隨著導遊走到目的地後、
才發現怎麼不一樣 


fdf.png 

(圖片截自Google Map)

イオン幕張店
這個分店只有兩層樓、店家數算少 

一樓有Starbucks、Seria、ABC-MART ⋯⋯
二樓有美食街、ASBee、GU、ハニーズ (價格十分可愛的日系服飾店)及藥妝文具玩具等等

一樓的ABC佔地很小、款式也少 
而二樓的ASBee佔地非常大、款式也非常多 
連ES版上很燒的NIKE細身款也有 

本來是預計要在日本殺一雙細身款回來的、
結果試穿後還是決定帶老朋友New Balance回家 


www.png 

往回走會經過ROOM DECO幕張新都心店 
以及  Mess Amuse Mall  (地圖中紅色點點)

這裡頭也有許多餐廳、
還有佔地非常寬廣的SEGA、
以及 藥妝店 くすりの福太郎

福太郎是我這次旅行中遇到最便宜的藥妝店了 
也因為導遊說:「過了這一村,就沒那個店了!」
所以我第一天就跟媽媽殺紅眼的買了兩萬多日幣的藥妝 

在福太郎發生了個可愛的小插曲 
因為我找不到防曬乳的保存期限、所以跑去問店員、
而福太郎的店員很貼心、怕我是台灣人聽不懂日文、
所以他先把想說的話用google翻譯翻成繁體中文再給我看。

但、日文寫的是「上頭沒有標示」的意思,
google翻譯幫他翻成的中文是「我不想告訴你」XDDDDDD
還好我看得懂日文不然一定很想揍店員 


ccc.png 

三井OUTLET PARK 幕張 (地圖中藍色三角處)
這個OUTLET就在海濱幕張駅旁邊 

但其實我沒有逛到這個OUTLET 

查了一下這裡頭的品牌算蠻強的,
知名運動品牌(adidas、NIKE、New Balance⋯⋯),精品(agnés b. 、MICHAEL KORS、COACH),
日系手錶(SEIKO、CITIZEN),日系服飾⋯⋯都有

當下我完全沒有發現附近有這家OUTLET
直到回國為了寫遊記查資料才發現
超、級、扼、腕!!!  

如果有要去附近遊玩的朋友、
記得幫我去逛一下 



晚餐是吃簡餐 

IMG_3967.jpg 

自己買卷後再交給Staff備餐、

雖然現在日本逐漸中文化、
但這種機器還是全日文的、
此時就慶幸自己有好好修日文 


CIMG7055.jpg 

這是在AEON外看到的賣彩券的小攤 
我也買了一張小丸子的彩券 
不過沒有中獎 


sc_hahanohi_480.jpg 


1218894704.gif 


第一天其實就逛到有點鐵腿了 
但還是把體力發揮到極限、
回飯店後繼續前往飯店裡的LAWSON採買宵夜 

吃著宵夜,配著房間窗外的東京灣夜景 
 無敵開心 

也因為這天實在太早起床了 
本來打算守在電視前面看KAT-TUN的タメ旅
結果日本時間11點就睡著了 XDDD



2015.05.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y/み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